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根据学校教务处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工作。

2022年6月2日下午,社管学院请校外专家对社会体育专业、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5个专业2022版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评审工作。此次评审工作请到了来自体育医院、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和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的专家评审,各位专家对5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专家们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治学经验,结合学科特点,对这5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专业带头人方案陈述、专家提问、专业带头人答辩、专家总结等环节,5个专业的2022年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此次专家评审会对社管学院各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后续社管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