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互联网+”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202266日,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了“互联网+”创业大赛初赛,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追求创新,并提倡将创新思维与互联网思维运用于实际,营造一个敢闯会创的青春韶华。此次参赛的队伍有14支,将推选出7支优秀项目参加校赛。

参加本次比赛评选的老师有社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晓刚老师,辅导员李奕辰老师,杨丽蓉老师,张璐老师。大赛由李嘉乐和孔令乔主持。

随着两位主持人宣布社管学院“我敢闯,我会闯”创业大赛正式开始的音落,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开启了一段竞相追逐、互助互鉴的创业展示之旅。

每位参赛者皆有三到五分钟尽情发挥演绎的时间,展示完毕由四位老师提问、点评以及现场打分。四位评审老师秉持着“公平、公正、求真务实”的原则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判,针对每位参赛者的不足之处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大赛,最终推荐优秀项目有七个,名单如下:

本次比赛胜出的七支队伍,不久他们将带着心中信念,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敢闯敢拼的心态去奔赴下一场比赛,相信他们会在一次次的竞争中不断完善自我。体验创业、学习创业与实践创业,是我们大学生成功创业的三个连续阶段。互联网+创业大赛是一个提供给学生群体的良好创业平台,让学生发挥自己的才华、展现创新思想。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