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参加学校岗位实习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31日下午13:00,学校 “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洽谈会”在学校小田径场组织开展,学校领导、招就处处长、社管学院领导、社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社管学院的全体2023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招聘会共有一百八十多家企业进行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参加领导合影

参加的社管学院领导合影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毕业生们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从容地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参会企业也热情洋溢地从企业的发展情况、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讲解。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此次岗位实习双向选择洽谈会获得了较好的效果,社管学院学生投出简历达八百余份,企业为招纳人才提供了优厚的条件,部分毕业生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实现了学院、企业、毕业生的共赢局面。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