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毕业生双向就业见面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7日下午15:00,社管学院在学校学生礼堂组织开展了“社管学院毕业生双向就业见面会”,会议由社管学院院长司文琴主持,爱尔信中道集团、盈侨集团、弥勒东风韵康养示范区、博塑集团四家招聘企业到场进行宣讲,社管学院20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就业见面会。

社管学院院长司文琴主持会议

社管学院双向就业见面会现场

四家招聘企业的负责人从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设置和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向所有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负责人现场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就业见面会结束后,四家企业分别开展了现场招聘工作,部分参会学生与招聘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爱尔信中道集团招聘讲解

盈侨集团招聘讲解

弥勒东风韵康养示范区招聘讲解

博塑集团招聘讲解

本次就业见面会的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企业与学生的专业契合度较高,企业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较充分,为社管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道路。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