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在昆明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本次培训面对基层体育工作人员,有门球、轮滑、民族健身操三个项目。为完成此次培训聘请了具有扎实理论基础与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在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的领导、学院聂真新副院长的支持、多方相关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下,本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昆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提质增量做出了一定贡献。

DSC08807

开班仪式

轮滑项目

民族健身操项目

门球项目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