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04    作者:杨丽蓉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上午,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在学生礼堂举行。社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雯,院长司文琴及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社管学院专职副书记杨潇主持。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社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从各自的工作角度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二阶段由各专业带头人介绍各专业特色、亮点及就业方向;第三阶段由新生班级专职辅导员杨丽蓉从《学生手册》及相关日常管理方面,做“开学第一课”的讲授。

社管学院书记杨雪雯、院长司文琴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树立目标、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做好三年的生涯和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平稳启航,学有所获,得偿所愿,从体职院启航的启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挫折中历练心智,在困顿中蓄势待发,在纷繁复杂的可能中学会选择,找准目标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带头人顾哲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及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带头人李梦婕、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石怀文、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带头人马璐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之初就设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保持实践与探索的劲头。

最后,2023级辅导员杨丽蓉开展“开学第一课”,结合《学生手册》进行了思想政治、校纪校规、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校园生活,树立规矩意识,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大会,社管学院2023级新生将牢记“修身励志,崇实尚行”的校训,信心满满地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勇前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社管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拉开帷幕!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