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共青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选举代表参加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3月17日,共青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选举代表参加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是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本次大会是在团省委的关心指导下,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下发《关于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精细组织认真筹备大会。

一是突出政治性。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放在首位。

二是把突出模范性。在本领域和本系统工作学习或其他社会活动中成绩突出,在团员青年中模范带头作用好,有艰苦奋斗精神,在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者。

三是把突出作风优良。具有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同广大团员青年保持密切联系,得到团员青年的拥护和信任的同志。

四是把突出引领性。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善于调查研究青年工作,切实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积极并如实反映团员青年的意见和建议,正确行使团内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的使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会,予以了深切关怀和详细指导。校团委结合学校实际,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各个环节,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工作进度及选举结果。

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彰显了学校团员青年代表的强大生机活力,展示了体职院青年的担当作为,下一步我校团委将以优异的成绩参加共青团云南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云南体职院分课堂|校团委组织开展“体操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