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共青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于2023年3月17日在学生礼堂召开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课。我校五百余名团学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广大青年要牢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校团委副书记陈明照老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切入点,强调作为体职院的一份子,同学们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担当,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

会议的最后陈老师寄望:希望体职青年们凝心聚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职业教育显成效,体职健儿永争先
下一条:共青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选举代表参加共青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