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5月29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与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教育部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开展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院长代红兵,副院长董利民,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体育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的成功申报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与企业发展需求的优质人才,推进校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学校将积极与用人单位加强线下交流合作,为优质项目的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证项目最终顺利实施。

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对我校师资力量、学生专业技能素质表达了充分认可,并就企业需求人才类型、数量、实习就业薪酬待遇进行具体说明,同时与校领导及相关教师进行深入探讨,为稳步推进教育部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校领导陪同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参观了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教学场地,并向公司代表介绍场地了建设情况,加深了企业对我校软硬件基础设施了解,为后续项目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校后勤管理中心获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后勤系统先进集...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缪军一行到威信县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