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后勤管理中心获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后勤系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奖励

来源:后勤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30日

2023年5月27日,云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在大理大学召开会员大会,会议对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后勤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后勤管理中心荣获“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后勤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后勤管理中心赵志明同志荣获“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后勤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坚守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的宗旨,为所有师生提供工作生活上的保障服务,后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每项事务上都严格程序,坚持公开,细致管理,工作内容涵盖校园基建、采购、餐饮、水电、医疗卫生保障等,提供的服务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管理中心将继续围绕学院的“双高”建设目标,想师生之所想、供师生之所需、解师生之所难,群策群力构建勤抓勤管的良好局面,更好地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向冠军学习——国家游泳队率冠军队伍到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