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洽谈会火热开展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6月05日

6月2日上午,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洽谈会。本次双选会共有167家用人单位选聘人才,其中线下招聘企业142家,线上招聘企业25家,提供就业岗位3300余个,可投递职位数167个,关注人数2081人,涉及体育、教育、制造业、信息、食品、管理、营销等领域。学校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9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双选会上,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舟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校领导缪军、代红兵、张永和、金吉斌、聂真新、董利民也来到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并进行访企拓岗活动,了解市场动向及用人单位需求,同时邀请企业参加招聘会后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签约。参会用人单位详细介绍招聘需求、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耐心回答毕业生提问,对有意向的毕业生组织后续面试等事宜。

双选会结束后,学校于6月2日中午与10家优质用人单位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副院长聂真新、董利民及10家优质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董利民首先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会议倡导校企双方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学校体育学科发展特色,探索校企合作发展课程,寻求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深入发展。

此次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洽谈会的顺利开展,旨在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校园招聘实效,做实做细做好就业服务,努力实现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4届实习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敲响纪法警钟,筑牢思想防线——学校组织教职工到云南省高校...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向冠军学习——国家游泳队率冠军队伍到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