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 “缘”来只为等你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19日

踏进大学,意味着我们告别了稚嫩,踏上新的旅程!我们总想结识更多的伙伴,掌握更多的技能,丰富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或者也想着能够尽己所能的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倘若你有这样的想法,那我想向你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体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协简介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是一支由校团委领导,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 ,有力地组织校内志愿者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青协由秘书部、策划部,宣传部,组织部等4个部门组成,期间曾组织参加了“第二十一届希望马拉松暨第三届云南希望马拉松”、“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云南省足球学院及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足球联赛”、“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体职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2020级新生接待志愿者活动”、“校运动会”、“校内世界志愿者宣传日”等活动……

部门简介

01 秘书部

秘书部负责起草文件及各规章制度;管理青协的资料,做好建档工作;各种材料的拟定、整理和发布;记录各部门借用物品的情况,并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归还;负责对青协干部(直属部门)进行日常量化考核及管理。

02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青协的宣传工作;负责网上宣传青协举办的活动;负责对青协活动进行影视资料的采集(拍照)及活动宣传稿的撰写;负责活动宣传版面的内容、形式的制定(运营公众号等);负责青协的对内、对外宣传;负责青协以及全校性的大型社团活动的统一宣传策划。

03 策划部

以开展活动为中心,负责每次活动的策划组织、操作流程等环节,为每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使成员能更快、更好地加入到活动中来,负责策划协调校内外大型志愿活动的策划,制定详细的策划书。

04 组织部

负责对青协的工作进行全面的监督;各协会开展比赛性质的活动时,组织部须派人到现场进行第三方监督与公证;及时了解到各志愿服务者的动态及协会中的问题及时的反馈到主席团;协助各部门的工作负责部门、志愿服务者的年度评比工作;组织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保管和分发青协的志愿者服装等……

活动展示

各位21级的小萌新,既然都看到这里了,相信你一定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青协招新群详细了解一下吧!

我们在青协等你哦~

上一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 我们的支教周记(一)
下一条:“六·五环境日”| 做新时代文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