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召开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2022年6月8号12:30,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在学生礼堂召开了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社管学院院长司文琴、20级辅导员以及20级五个专业的全体同学参会。

司院长要求全体20级学生在实习期间多听、多学、多问,认真完成实习工作,每天在“工学云”APP上打卡并完成相关内容填写,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同时提醒同学实习期间务必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不允许去江河湖泊游泳嬉水,不允许喝酒、打架,参加非法活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出门关好门窗、水电气,女生要注意人身安全,非必要晚上不出门,出门结伴而行。要增强网络安会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预防电信诈骗,做好个人隐私保密。出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了实习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